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各校动态

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开展“迎春纳福”送文化下乡活动

来源: 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 作者:

  寒冬褪去,新春将来。1月9日,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组织16名书法社骨干学员到青云店镇开展"迎春纳福"送文化下乡活动。
  一大早,书法社成员们兵分三路,分别奔赴青云店镇三村二、四村和东孙村进行现场创作。各村委会人头攒动、书墨飘香。学员们挥毫泼墨,一幅幅饱满喜庆的福字、一句句吉祥如意的春联,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仅半天时间,学员们共创作并送出春联、福字多达1000多幅,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和一致赞扬。
  写春联、贴春联是我们过年的传统习俗,它象征着祥和、幸福,承载着人们对新一年的祝福和祈盼。以书写春联、福字的方式"迎春纳福",是老干部(老年)大学的特色活动之一,更是大学为我区居民准备的新春贺礼。多年来,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不断搭建平台,积极引领学员服务社会,为我区精神文明建设发展持续发挥正能量。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