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本校动态

北京老干部大学召开2019年教学工作会

来源: 北京老干部大学 作者:
  2019年1月9日,北京老干部大学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了2019年教学工作会。会议总结了2018年老干部大学教学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作出部署。
 
 
  会上对全体教师一年来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2019年老干部大学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学以铸魂。以“看北京首先从政治上看”的首善标准夯实老干部政治思想堤坝,坚持政治立校、大学姓党。二要进一步学以强能。加强教学研究、着力打造精品课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三是要精准教学、精准服务。要针对老同志的特点和学习需求,精心设计教学,开展教学服务。四是继续发扬严谨扎实的教风。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教职员工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作风,锐意进取、探索创新,推动老干部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
  教师代表王兆祥、闵学刚、李晓丹等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北京老干部大学教师及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