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本校动态

北京老干部大学举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艺术作品展

来源: 北京市老干部局网站 作者:

  4月中旬,北京老干部大学“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艺术作品展如期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二、三、四层举行。

  为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北京老干部大学在开学伊始即积极筹备,面向全校师生征集作品165幅(件),其中国画作品60幅、书法作品40幅、油画10幅、摄影作品35幅、布艺作品10件、剪纸作品10件。这些作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题材多样,形式灵活,或栩栩如生,或意境空灵,或苍劲有力,或温婉柔和,多方位反映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仁爱、重民本、守诚信、崇正义、尚和合、求大同的时代价值,讴歌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体现了老同志对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深刻理解,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展现了老同志自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发挥独特优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的时代风采,对于传递正能量,实现中国梦,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