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本校动态

牵手京津冀 增添正能量--首届京津冀老干部书画展在京举办

来源: 北京市老干部局 作者:
首届京津冀老干部书画展首展仪式
 
蔡淑敏致辞
 
  9月8日上午,由北京市老干部局、天津市委老干部局、河北省委老干部局联合举办的“牵手京津冀,增添正能量”--首届京津冀老干部书画展,在首都博物馆隆重举办首展仪式。北京市政协副主席王永庆,中组部老干部局巡视员、副局长吴卫新出席。北京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部局局长蔡淑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北京市老干部局副局长刘向东主持。
 
领导和老同志驻足观赏 
 
  这次展览,是京津冀三地老干部工作部门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论述,为老同志把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与老有所为紧密结合,在推动改革发展、促进党的建设中发挥作用,更好地引领广大老同志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局,积极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增添正能量而举办的。参加本次联合展览的150余幅作品,是从京津冀三地老干部(老年)大学学员中推选出来的优秀作品,以厚重、芬芳和传神的笔墨,展现了离退休干部与党心连心,与祖国共命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抒发了老同志对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美好憧憬,用生动、丰富的艺术形式记录了三地广大干部群众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
 
张增良为书画展题字
 
  天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牛士琦,河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增良,北京市委老干部联络室主任高力,北京市文物局副巡视员、首都博物馆党委书记白杰等领导和京津冀老干部工作部门及老同志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首展仪式。
  据悉,此次展览为期12天,将于9月19日闭展。
 
书画作品掠影
 
书画作品掠影
 
书画作品掠影
 
书画作品掠影
 
书画作品掠影
 
书画作品掠影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