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本校动态

第二届京津冀老干部优秀书画作品展在天津开幕

来源: 北京市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由北京市老干部局、天津市委老干部局、河北省委老干部局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京津冀老干部优秀书画作品展,22日上午在天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北京市老干部局副局长刘向东同志率北京老干部大学一行5人赴天津参加了开幕式,并与参加开幕式的天津市委老干部局、河北省委老干部局等领导同志共同按下开幕式启动装置。参加开幕式的领导、组委会成员同200余名老干部书画爱好者一起参观了书画作品。
  以“迎庆十九大 增添正能量”为主题的第二届京津冀老干部优秀书画作品展,是继去年在首都博物馆举办的首届老干部书画展之后,三地第二次举办的老同志书品作品展览。此次展览,三省市精心推送了135幅老干部书画作品。他们既有三地的老同志,也有著名书画家和普通干部。他们的作品立意高远、格调昂扬、题材丰富、风格多样,表达了对伟大的党、伟大祖国的赞颂,对恢弘的中国梦的诚挚祝福,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到9月29日。
 
  开幕式现场
 
  展厅一角
 
  老同志作品
 
  老同志作品
 
  老同志作品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