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本校动态

北京老干部大学举办全市老干部知识讲座

来源: 北京老干部大学 作者:
  
  3月29日,北京老干部大学举办全市老干部知识讲座。本期邀请了北京市联合大学应用文理学院院长、北京学研究所所长、三山五园研究院负责人张宝秀教授做《三山五园历史文化及其保护传承》知识讲座。“三山五园”是北京西郊一带皇家行宫苑囿的总称。《北京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明确指出要加强三山五园地区保护。
 
 
  讲座从三山五园的地理区位和环境基础,三山五园的历史演进和文化层累,三山五园的地位价值与文化内涵以及三山五园的遗产保护与文脉传承等四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了三山五园的历史文脉和保护现状,内容丰富,史料详实,图文并茂。让老同志对北京西郊历史文化资源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大力支持北京历史文脉传承与创新发展,助力北京文化中心建设!
  来自海淀、丰台、石景山、门头沟、通州、昌平、教育矫治局、京能集团等老干部(老年)大学的学员代表,局机关老同志及北京老干部大学在校学员,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