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本校动态

老干部大学举办《转基因食品安全吗?》知识讲座

来源: 北京市老干部局网站 作者:

  为丰富老年人转基因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健康保健意识,10月15日上午,北京老干部大学邀请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孙万儒教授作题为《转基因食品安全吗?》的知识讲座。

  孙教授用通俗的语言和翔实的实例,围绕转基因技术的原理、特点,以及国内外在动植物转基因研究领域取得的成果,重点分析了转基因食品安全争议的实质和背后的政治经济博弈,对转基因食品的安全问题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孙教授讲座的语言平实、知识量大,把转基因食品的有关知识讲得通俗易懂,对老同志在生活中如何认识和对待转基因食品、更好地保护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提供了更加开阔的视角。

  老同志纷纷表示从孙教授的授课中收获了很多,对转基因食品有了更多的了解,对转基因食品在我国未来的粮食安全中的重要战略地位有了更高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要将从讲座中得到的有关知识向身边的人、向社会更广泛地传播,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