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本校动态

北京老干部(老年)大学教学工作研讨会召开

来源: 北京老干部大学 作者:
 
 
  10月13日上午,北京老干部(老年)大学工作研讨会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市老干部局副局长、北京老干部大学校长刘向东出席会议。全市各区、各系统老干部(老年)大学校长参加了会议。
 
东城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高会来发言
 
丰台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安绍军发言
 
房山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何辉发言
 
 
大兴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赵礼刚发言
 
密云区委老干部大学校长马原发言
 
  会上,东城、丰台、房山、顺义、大兴、密云等老干部(老年)大学校领导围绕体系建设、党组织建设、规范化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经过探索实践,全市各区、各系统在体系建设上形成了加大财政、政策支持力度、调动基层办学积极性、拓宽合作共建渠道等好的经验和做法。各校高度重视规范办学和党建工作,注重建章立制,力求各项管理常态长效,多渠道、多手段开展大学党建工作,确保大学党组织建设有活力、有影响。
  刘向东强调,老干部(老年)大学建设工作的深入推进要紧跟时代步伐,弘扬创新精神,适时调整完善课程设置,积极改进传统教学方法,培育区域精品特色课程,借助网络课堂等新媒体手段,逐步实现全市优质教学资源的共享。
  会议下发了《北京市老干部局关于在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开展创建老干部(老年)大学示范校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市老干部(老年)大学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向全市各区、各系统老干部(老年)大学征求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全市老干部(老年)大学示范校建设和党建工作。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