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各校特色课程 > 延庆区

延庆老年大学书法班

来源: 延庆老年大学 作者:
 
  延庆老年大学书法班在延庆老年大学可谓是热门课程。学校开设两个班,每班实有座位核定42个,每每新班招生结束都会超额7、8人--可谓期期爆满之后还有学员排队的长龙在校外迫切的等候。
  书法班的两位老师本就教师出身,教授学生敬业、有方法,真草隶篆全涉猎。学员从零基础开始学起,经过5、6年学习结业时,95%的学员能写得一手有形、有色、有骨肉的好字,个别有创意的学员还在此基础上揉进美术字体色彩独创了自己的软笔书法特色。满满的获得感!
 
 
  课上严,课下便--是师生关系,是益友之交。逢节日,逢期末,逢笔会,逢展览……,每每两位80岁高龄的执教老师被学员盛邀聚会时,素菜清茶间总不少点墨之授、书法之论。一批一批的送走结业生,一批一批的教新人,如今,书法班老师教的不单单是技艺,无意间也许深入了浓浓的情怀;而学员们学的也不单单是技艺,确是很多!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