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密云区老干部大学大讲堂举办老年心理健康讲座

来源: 密云区老干部局 作者:

  10月17日,密云区老干部大学大讲堂举办老年心理健康讲座。全区近百名离退休干部聆听讲座。
  随着我国进入老龄化社会,老年人心理问题日趋增多。为了增强广大离退休干部自我调节、自我保健的能力,更好的加强心理建设,自觉抵制不健康心理和不良情绪,建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区老干部大学大讲堂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婚姻家庭心理咨询师杨桂英为全区离退休干部讲解老年心理健康知识。
  杨桂英老师以《静美夕阳“心”生活》为题,对我国人口老龄化特点、老年整体健康状况、老年人常见的心理问题及心理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讲座过程中,杨老师与在场离退休干部进行互动小游戏,使大家在游戏中感受心理调整的重要性。
  此次心理健康专题讲座,不仅引导老干部养成积极健康快乐的心态,更使老干部对心理健康有了全新的认识。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心理健康讲座受益匪浅,在今后的晚年生活中要学会适当调节自己,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使晚年生活过得更加精彩、舒适。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