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本校动态

北京老干部大学举办《强国必须强军》讲座

来源: 北京老干部大学 作者:

  10月24日,北京老干部大学举办全市老干部知识大讲堂。本期邀请当代著名军事专家徐光裕将军做《强国必须强军》知识讲座。

 

 

  徐将军从历史经验教训、现实战略需要以及未来面对的竞争三个方面阐述了强国必须强军的重大意义,强调没有强大的军队,没有巩固的国防,强国梦就难以实现。
  徐将军指出,要坚持积极防御的战略方针,实行包括人才、装备、体制等方面的现代化军事改革,加强部队政治建设,建立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重要的力量支撑和坚强的安全保障。
  整场讲座掌声不断,徐将军深入浅出的讲述为老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通过讲座,老同志们对我国的强军思想、强军目标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深深地为日益强大的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
  来自东城、朝阳、通州、顺义、燕山石化等老干部(老年)大学学员代表及北京老干部大学学员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