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之家 > 文体

快来看!舞蹈名师越跳越美的秘诀被曝光

来源: 枫网 作者:

跳舞后立刻喝水,简直是不要命!

  很多人跳完广场舞之后觉得特别的口渴,所以跳完之后就喝很多的水。其实这是不对的。

  身体的器官一时很难适应,喝水降低体内的温度,使得原来可以排除的汗液无法排出体内,我们的运动效果也没有更好的发挥。可以在跳舞之前喝好水,跳舞后补充适量的温水就可以了。

  当然也不能立刻去洗澡,最好是等自己的身心平和了,身上的汗液干了之后再喝水洗澡。

晚上跳舞不如早上好? 

  很多人都会根据空气质量来选择。如果你是想减肥,按照人体机能来选,最好是早上。

  因为经过一个漫长的夜晚,你身体内的糖原基本上消耗完了,起床之后运动消耗的基本上都是脂肪转化的能量了,此时的健身减肥效果最佳。

  如果早上没有时间,建议是最好六点钟之前就吃完东西,七八点钟的样子开始跳。这期间不要再吃东西了。

  关于吃东西这件事也要注意。

  跳舞前30分钟内不宜吃大量的食物,会影响到胃的消化功能,跳舞时也会感觉不舒服。

健身最有效的那几分钟,就只要坚持最后一下

  跳舞其实不是件简单的事,就算是简单的健身动作,最后十几分钟也坚持不下来,尤其是跳舞健身的朋友。

  其实那几分钟才是跳舞的关键,到了你的极限,也是消耗脂肪最关键的几分钟。

跳舞前热身,跳舞后舒缓 

  有时我们跳动感广场舞的时候会用到不常用甚至没有用到的肌肉和筋络,所以热身运动一定要做。

  跳广场舞后要全身放松地去做舒缓活动,让身体的每个部位的肌肉完全放松下来,以防受伤或者抽筋。

  尤其是年龄较大,不经常活动或者刚开始学舞的朋友,这些点一定要牢记。会跳舞的才是聪明人,跳舞要跳得有效又健康!你说对吗?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