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本校动态

北京老干部大学召开教学座谈会

来源: 北京老干部大学 作者:
   12月13日上午,北京老干部大学召开教学座谈会,总结老干部大学2019年工作情况,研究2020年工作安排。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姜琳娅,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老干部大学常务副校长张吉云,市老干部大学副校长良媛,老干部大学工作人员及老干部大学各学科教师参加会议。
  姜琳娅首先代表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干部大学向全体教师致以崇高敬意,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为老干部大学发展所做出的无私奉献。她强调,明年市老干部大学教学工作要在广泛调查和深入研究的基础上,在创新发展上做文章,要根据学员需求和时代特点创新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式、完善教学评价体系,促进教学质量的不断攀升。也希望教师们发挥自身经验优势,围绕教学管理、课程建设等方面多提意见和建议,为全市老干部(老年)教育科学化、规范化建设出谋划策。
  良媛从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党建引领、主题活动和全市老干部(老年)教育体系建设等方面对2019年市老干部大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2020年工作设想。
  张吉云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干部(老年)大学阵地建设和发展,作为老干部(老年)教育工作者,我们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谋划、乘势而为,在示范带动全市老干部(老年)教育事业发展上担当作为。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参会老师们真情流露、畅所欲言,交流分享了来校执教和从事老年教育的心得、体会和感想,纷纷表示会始终秉承尊老、敬老、爱老的工作精神,切实履行好教师的光荣职责,一如既往地支持市老干部(老年)大学的工作,与工作人员一起共同推进市老干部(老年)大学更好更快发展,为全市的老年教育事业再立新功。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