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延庆区老年大学召开新学年工作推进会

来源: 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步入新学年,为更好推进教学工作,近日,延庆区老年大学召开新学年工作推进会,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新形势下做好老年大学工作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了详细部署,明确了工作任务和目标,就教学管理、学制建设等事项进行交流讨论,并达成共识。区委老干部局四级调研员、区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讲话并提出要求:一是要防疫教学两手抓,创新教学活动形式,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二是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在教学中渗透听党话,跟党走的爱党爱国情怀;三是要突出政治引领作用,引导学员在助力冬奥筹办举办、建设最美冬奥城等大事要事上展示老年大学教学成果。
  新学年,延庆区老年大学将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正能量活动为主线、以文化养老为载体,牢牢把握社会形势,与教师精诚团结、不惧困难、锐意进取,做好老干部服务及老年大学工作,出色完成新学期教育教学任务。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