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兴丰街道分校举办迎新年书法作品展

来源: 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兴丰街道分校成立于2016年,自成立以来开办了书法、国画、水兵舞、彩铅画、烘焙、茶艺、瑜伽等多种类的精彩课程。其中,书法学习班让居民们有了一个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好场所,课堂上,老师教的耐心,学员学的用心,书法班开课5年来,为兴丰街道辖区内热爱中华传统文化、喜好中国书法艺术的老年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

  活动展出的四十余幅飘逸洒脱的书法作品,有行、草、篆等不同字体,苍劲有力,富有美感。充分展现出了老年学员们的深厚功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表达了老年学员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让前来参观的居民大饱眼福,赞许老干部大学内人才济济,卧虎藏龙。分校书法老师高继林先生,教学上独有心得,因人施教,针对性强,效果甚佳,深得学员赞誉,每上一课必精心准备,耐心教学。

  此次活动为学员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来参展的肖阿姨开心的说:"感谢分校和社区给我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环境,大家互帮互学,在这个环境中,大家的技艺都有了非常大的提高,真正做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大家互相学习交流。"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