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石景山区老干部大学八大处军营分校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书画摄影展

来源: 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9月19日上午,石景山区老干部大学八大处军营分校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原北京军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幕。
  原北京军区副司令段端武中将,原北京军区副司令员、八大处军营分校校长郑传福中将,原北京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常务副校长陈学政少将,北京军区善后办原副政委、常务副校长马誉炜少将等校领导和老将军书画班的学员出席本次活动。石景山区政协原主席、石景山区老年书画研究会名誉会长张俊山,石景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宏芬,石景山区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乔守恂等应邀出席。仪式由北京军区善后办原副政委、常务副校长马誉炜少将主持。
  原北京军区副司令员、八大处军营分校校长郑传福中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讲话中他指出,我们伟大的祖国,有五千年的蕴含和积淀,有七十年的扬弃和继承。新中国成立70年,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卧薪尝胆,奋发图强,风雨同舟,砥砺前进,会就了一幅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之际,中华大地处处响彻着赞美我们党、我们伟大祖国的颂歌。我们举办这次书画摄影展就是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辉煌成就的纪念和庆贺。本次参展的167幅书画摄影作品兼收并蓄、不失个性、令人赏心悦目,看之起敬。浸润着石景山老干部大学八大处军营分校全体师生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憧憬,是向新中国70华诞献上的一份厚礼。
  石景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宏芬在宣布石景山区老干部大学八大处军营分校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的同时讲到,感谢几年来八大处军营分校对区委老干部局工作的大力支持帮助,多次组织学员参加老干部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为石景山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文化作品创作增添了生机和活力。本次书画展政治性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充分表达了八大处军营分校全体师生对伟大祖国的赞美和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同时希望分校学员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多具有较高艺术水准和浓厚时代气息的优秀作品,并预祝展出圆满成功!
  石景山区老干部大学八大处军营分校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展出仪式后,老干部大学八大处军营分校老战友合唱艺术团为大家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