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投身无限好春光 同心共筑中国梦--丰台区老年大学摄影班开展教学实践暨党支部活动

来源: 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丰富教学内容,进一步提高摄影班学员的摄影技艺及班级党组织的凝聚力,丰台区老年大学将课堂教学与课外实践相结合,于4月3日组织摄影班学员到丰台花园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教学实践暨党支部活动。 
  春天里的丰台花园,色彩斑斓的鲜花把春天装扮得美丽盎然。粉红色的桃花、黄灿灿的迎春花、婀娜的玉兰花。犹如美丽的少女,带着甜美的微笑,热情欢迎赏花踏青的人们。学员们置身于花的海洋,投身于春的怀抱,仿佛一下子年轻了许多,兴趣盎然地手持镜头,时而聚焦一朵朵五颜六色的鲜花,时而聚焦一颗颗小树上吐绿的嫩芽,时而三五成群地相互欣赏各自的摄影作品,时而相互探讨摄影技艺。授课教师结合实景现场教学,多角度向学员们讲授拍摄主体的选择,背景光效的处理,如何运用光线、色彩等摄影技巧,并耐心解答学员们提出的问题。学员们对摄影的认真劲不时吸引着前来公园观赏的游客,驻足欣赏他们得意的摄影作品。摄影班学员们的摄影风采成为公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学员们在交流摄影技术的同时,还就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相互交流、探讨。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摄影班的学员们不仅领略了美丽的春光,用自己的镜头永久地记录下美好春景、难忘时刻,切磋摄影技术,交流学习心得,同时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可谓精神、技术双丰收。“莫到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学员们表示,春天是播种的季节,他们将继续播撒春的希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有所为,为“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