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平谷区召开老年大学2019年教师工作会

来源: 平谷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切实做好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3月4日下午,平谷区老年大学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立宝,老年大学副校长曹来成参加。老年大学教务处主任马洪华主持。
  会上,马洪华同志认真传达了2019年老年大学教学工作计划和相关工作安排。王立宝同志对各位教师多年来的辛勤工作、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强调了在老龄人口不断加剧的形势下,教师在老年大学教育教学工作中的重要性给与了肯定。
  随后各班级教师和校领导一起座谈,他们畅所欲言,共叙平谷区老年大学的光荣历史、现实发展和未来前景,并各自对老年大学今后的工作方向、工作计划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老年大学副校长曹来成同志要求大家树立起大局意识、机遇意识和服务意识,推进老年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做到让老同志满意、让各级领导放心。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