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怀柔区老干部大学召开班长工作经验交流会

来源: 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提高怀柔区老干部大学办学质量,增强各班班长工作能力,强化班级管理工作,近日,怀柔区老干部大学召开班长工作经验交流会。
  会上,8名班长代表依次作交流发言。班长们纷纷表示,身为一名老干部大学的班长,同时也作为一名党员,不仅自己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要引导学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平时,要在班级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递正能量,模范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用心用情热心为学员服务。
  老干部局副局长姜国强参加了会议并讲话,他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各位班长对老干部局工作的支持,感谢他们对大学工作的帮助与付出。他强调,老干部大学要加强党建工作,“先姓党后姓教”,必须坚持政治立校,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的阵地作用。班长不仅要模范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还要在班级里贯彻落实学校规章制度,做规章制度的模范遵守者和执行者。大学与班长、学员要形成合力,共同创建和谐班集体,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使学员在大学中增长知识,陶冶情操。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