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举办“唱响主旋律 共筑中国梦”文艺展演

来源: 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0月12日,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唱响主旋律 共筑中国梦”文艺展演在大兴区影剧院小剧场举行。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老干部(老年)大学校长侯劲松,区妇联主席张伟,相关镇街组织部长、分校、分课堂负责人,以及参加演出的师生和教职员工6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老干部(老年)大学校长侯劲松致辞,他指出,此次文艺展演,是全区老干部工作的一件盛事,是老年教育事业发展的成果展示,也是老年学员精神风貌的集中体现。全区老干部工作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全力支持老年教育事业,让老干部、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共享文化事业发展成果。
 
 
  文艺展演在合唱《我们的中国梦》中拉开序幕,《欢聚一堂》、《浏阳河》、《盛世茉莉》等舞蹈以优美的舞姿、动听的音乐、精心的编排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美的享受。太极拳表演、空竹表演、歌伴舞、时装表演、民乐合奏等表演相继登场。演出最后在舞蹈合唱《走进新时代》中圆满落幕。整场演出主题鲜明、气氛热烈、感情真挚,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全区老干部、老年学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积极乐观夕阳风采。
 
 
  近年来,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始终把满足学员的精神文化需求放在突出位置,坚持“文化强校”,搭建各类平台载体,引导广大学员发挥优势,释放正能量,在区老干部(老年)大学的带动下,各分校、分课堂异彩纷呈的校园文化已成为全区精神文明建设的亮丽风景线,为弘扬传统文化、促进地区和谐、推进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