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举办“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书画展

来源: 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 作者:
  
  10月9日,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书画展在大兴区文化馆开幕。
  市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干部大学校长刘向东,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市老干部大学常务副校长张吉云,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喻华锋,区财政局局长李建国,区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凌,区文联主席王青海,区老龄办主任董高科以及区妇联、区文委、区文明办、区广电中心、区总工会等单位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区老干部(老年)大学、分校、分课堂负责人,作品入展作者共计1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开幕式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侯劲松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喻华锋致开幕词,喻部长代表区委对书画展的开幕表示祝贺,并指出:近年来,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紧密围绕市老干部局关于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要求,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老同志在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社会和谐、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带头实践,奉献余热,做出了积极贡献。
  市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干部大学校长刘向东发表讲话,他对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17年来的办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介绍了当前全市老年教育工作情况,并指出,此次书画展是大兴区委展示老年教育成果,重视老干部工作的集中体现,是老年人对美好生活的情感表白,会更加激发老年人的生活热情,对老年教育事业的发展必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区老干部(老年)大学、分校、分课堂学员作品90幅,包括书法、绘画、篆刻等类型。展期由10月9号到10月14日。
  此次书画展,为推进全区老年教育事业不断深化、营造良好氛围、增添正能量搭建了有效平台,将进一步密切总校与各分校、分课堂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促进全区老年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将继续引导广大老年学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持续增添正能量,共同开创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