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大兴老干部大学社团参加邻里节文艺演出

来源: 大兴老干部大学 作者:
 
 
  5月25日,林校路街道兴政东里社区举办第十二届邻里节活动,大兴老干部大学舞蹈、太极拳两个社团近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舞蹈社团的长扇舞《祖国你好》、藏舞《天路》悠扬的旋律,柔美的舞姿,得到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太极拳社的太极刀《寒菊》铿锵有力的步伐、整齐划一的动作,吸引了众多太极拳爱好者连连称赞,纷纷拍照留念。
 
 
  为了筹备此次演出,老干部大学舞蹈社团老师王艳茹、太极拳社副社长马士兰,带领社团学员多次牺牲休息时间,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学员们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发挥出了最好的演出水平,全面展现了老年学员昂扬向上精神面貌和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学校将继续加强对社团的指导与支持,引导社团学员带动全校更多学员利用课堂所学,融入社会,奉献社会,发挥正能量,为新区文化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