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通州区老干部局举办“情系副中心 舞炫夕阳红”老干部2017迎新年联欢会

来源: 通州区委老干部大学 作者:
 
  12月27日,通州区老干部局举办“情系副中心 舞炫夕阳红”老干部2017迎新年联欢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韦江,区文化委党委书记、主任王立生,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志刚,区文联主席樊书玲,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陈广强,区委老干部党组书记王增哲等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打击乐《鼓乐迎春》中开始。随后,老干部艺术团戏曲队表演了京剧选段联唱《梨园贺春》、相声《古韵新城》;舞蹈队表演了舞蹈《军民团结一家亲》;民乐队表演了民乐合奏《地道战组曲》、《彩云追月》、《采茶扑蝶》;朗诵队表演的诗朗诵《对话长征》,通过现代人和长征时期军人的对话,讴歌了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的伟大壮举,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老干部局和老干部艺术团班子成员王增哲、张文霞、赵海涛、王振华、柳志刚将作品表达的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让在场很多观众潸然泪下、掌声雷动。合唱队演唱了团歌《为不老的青春骄傲》、《清风吹来的时候》、《回娘家》等。个人节目也纷纷亮相,男声独唱《双脚踏上幸福路》,女声独唱《踏歌起舞的中国》,萨克斯独奏《天边》、《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等,无不展现了老干部对祖国、对家乡的深切感情,对晚年生活的美好追求。
 
 
  整场演出紧凑、欢庆,通州区老干部迎新年联欢会是通州区老干部局每年的重点工作之一,为通州老干部文化养生工作锦上添花,得到了全区老干部的一致好评。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