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本校动态

北京老干部大学举办"永远跟党走--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艺术作品展

来源: 北京老干部大学 作者: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桑榆未晚初心如磐。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抒发老同志爱党、爱国情怀,北京老干部大学举办"永远跟党走--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艺术作品展。各区、各系统老干部(老年)大学积极响应,广大离退休干部热情参与,以丹青写盛世、以翰墨颂党恩。此次展览在全市共征集作品217幅(件),其中书法作品106幅、绘画作品111幅。参展的老同志中既有年逾九旬的鲐背老人,又有刚刚退休的年轻同志。展出作品集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于一体,内容丰富、风格多样、题材新颖。

 

 

  展览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题,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业,其内容有飘逸灵秀的山水墨迹,有遒劲挺拔的飞龙走笔,有清新雅致的红绿色韵,有浓重深刻的斑斓油彩。写胸臆,泼翰墨丹青于华章;化妙境,洒红色情怀在笔端。通过书画展集中体现了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积极健康、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追求。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