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本校动态

北京老干部大学举办《5G与数字经济》科普讲座

来源: 北京老干部大学 作者:

  

  

  为帮助老同志进一步认识5G,迎接5G时代的到来,6月18日,北京老干部大学邀请北京邮电大学信息经济与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曾剑秋为全市老干部大学学员做《5G与数字经济》科普知识讲座。

 

 

  讲座分专题讲座和互动交流两个环节。曾教授对我国5G技术发展历程、技术特点及优势、大数据与5G技术、5G发展前景等问题作了精彩解读,并描绘了5G将带来的激动人心的应用场景,智慧城市、智能家居、物联网、自动驾驶、VR等,5G应用丰富多彩,让人充满期待。在交流互动环节,曾教授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受到了老同志的好评。通过讲座,老同志们对我国信息通信技术的变革有了科学的认识和了解,深深地为我国科技的飞跃式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

  来自房山、昌平区,民政、监狱(戒毒)管理局的老干部(老年)大学学员代表及北京老干部大学在校学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