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本校动态

北京市老干部局召开全市老干部(老年)大学工作会

来源: 北京市老干部局 作者:
会议现场
 
会议主席台
 
  3月5日上午,北京市老干部(老年)大学工作会在北京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市老干部局局长李世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干部大学校长刘向东同志主持会议。
 
市老干部局局长李世新同志讲话
 
  李世新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老干部(老年)大学建设必须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要更好地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用心用情精准做好服务工作;要按照高素质专业化要求,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
  李世新同志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新时代,新一年的老干部工作意义重要、大有可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在全市老干部(老年)大学工作中展现新气象、树立新理念、实现新作为!
 
西城区委老干部局代表发言
 
昌平区委老干部局代表发言
 
大兴区委老干部局代表发言
 
  西城、昌平、大兴等区会议代表作交流发言,来自全市各区、各系统主要负责同志,各老干部(老年)大学校领导及学员代表近130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