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西城地区老干部大学书画笔会“在万寿公园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

来源: 西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夕阳无限初心不忘正能量,老骥伏枥风采永驻显忠诚“。近日,”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西城地区老干部大学书画笔会“在万寿公园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来自中办老干部大学、国家发改委老干部大学、财政部离退休干部局和区老干部局老年书画研究会的30余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此次笔会。
  笔会上,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王晓谦进行致辞,对前来参加书画笔会活动的老同志们表示衷心欢迎和感谢。此次活动是为进一步推进西城地区老干部教育发展,不断完善”区-街-社区“三级老干部(老年)大学阵地建设,推进区域老干部教育联盟建立和发展的有益尝试;是统筹区域涉老教育资源,推进师资共享、阵地联用、活动联办的直接体现。通过活动为区域内老干部(老年)大学的学习交流搭建平台,为老同志切磋技艺、交流心得、展示成果提供舞台。
  笔会现场,老同志们纷纷临场献艺,当众挥毫泼墨、妙绘丹青。个性张扬的草书、法度严谨的隶书,意境深幽的水墨画、简单疏远的传统牡丹画展示了老同志们各自的绝技和风采。大家以笔会友,探讨书画,相互交流,相互促进。转眼间60余幅书画作品跃然纸上。这次书画笔会活动不仅为西城地区老干部(老年)大学的书画爱好者学员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进而促进西城地区老干部大学之间的教学成果的交流。书写间隙,老同志们互相交流书画学习心得,分享书画经验,讲解、传授绘画技艺,共同探讨今后活动的方式,整个现场气氛活跃。大家还一致表示要定期交流,传承文化,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