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本校动态

北京老干部大学“阳光路上,美好生活”艺术作品展

来源: 北京市老干部局网站 作者: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老同志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北京老干部大学在新年度开学之际,举办了以“阳光路上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艺术作品展。

  为搞好这次展览,北京老干部大学在上学期末就对此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广大学员满腔热情地进行作品创作,有的班级还专门组织了作品初审,授课老师牺牲假期休息时间专程赶到学校进行指导,部分学员提前到校帮助布展。此次展览共征集作品190幅,其中国画和书法110幅、油画10幅、摄影50幅、剪纸20幅。作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题材丰富,风格多样,充分展示了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精神风貌,充满了艺术魅力和感染力。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