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各校特色课程 > 昌平区

昌平老年大学特色课程

来源: 昌平区老年大学 作者:
  昌平区老干部大学现设有魔术、陶笛两门特色课程,在昌平确立创建“魔术之都”的文化创意以后,老年大学创办了魔术班。魔术是一门动手动脑、开发智力、启发思维、有益身心的娱乐艺术,通过学习魔术将拓展思维了解“逆向思维”方式,开阔新的思维视野。老年朋友通过学习魔术,动手动脑,增强好奇心和求知欲,保持童心,有益身心健康。我们组织学员们走上舞台、参与演出、走向社会、为民服务。我们有几位老同志的表演曾在著名魔术师秦鸣晓面前展示,并得到了大师的称赞。

  陶笛班教师姚海林,为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陶笛艺术委员会会员。陶笛班学员参加多次大型比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日本音乐学博士高木阳光来老年大学陶笛班进行文化交流,给学员很高的评价。今年,陶笛班学员又将到台湾参加第四届亚洲陶笛艺术节。

  霍营街道老干部大学分校的军鼓和剪纸,多次在北京电视台和昌平电视台参加展演和录制,北京十大榜样人物夏红曾担任剪纸班老师。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