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延庆区老年大学举办2023届结业班典礼暨“双优”表彰会

来源: 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近日,延庆区老年大学隆重举办2023届结业班典礼暨“双优”表彰会,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区老年大学校长马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级调研员、区老年大学副校长尤长存,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淑萍、范学忠,区委老干部局三级调研员、区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蔡亚出席大会。区老年大学“书法班”“交谊舞班”“电子钢琴班”“声乐视唱班”师生100余人参加。
  会上,全面回顾总结了各结业班的工作情况,学员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发表了感言,为“优秀学员”池卫华、刘世琴等20人,“优秀班长”程移琴、于慧平,“优秀教师”赵延宁、高俊杰、郭华振、何奇颁发了荣誉证书。
  马岗同志向获得荣誉的师生们表示热烈祝贺,对多年来为老年大学工作辛勤付出的教育工作者们以及关心支持全区老年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由衷感谢。他强调,区老年大学要进一步创新教学模式,开发本地化、人文化、特色化新课程,不断满足老年人个性化学习需求,引领新时代老龄学习新风尚。要丰富文化生活,推动“老有所乐”,充分发挥艺术团队、志愿服务团队等载体作用,多形式开展老年文体活动。要凝聚银发力量,推动“老有所为”,积极为老同志搭建平台、提供便利,引领广大老同志传播好声音、弘扬正能量,为推动延庆区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