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延庆区委老干部局召开老年大学工作座谈交流会

来源: 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入推进老年大学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近日,延庆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老年大学工作座谈交流会。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区老年大学校长马岗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了解区老年大学工作情况、办学经验及取得成效,与老年大学校委会成员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研究讨论工作思路。
 
 
  马岗同志对老年大学软硬件建设、教学和管理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老年大学是党组织团结联系老干部、老同志的重要阵地,要突出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坚持以全区发展方向为办学导向,把老年大学建成温暖和谐的大家庭。
 
 
  马岗同志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思想教育。将老年大学“课前十分钟”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密融合,做到寓教于乐、教学相长、相得益彰。二是要进一步做好规范化、信息化建设。遵循老年教育特殊性和规律性,引领广大老干部、老同志传播好声音、弘扬正能量,充分展现“老有所乐、老有雅乐、老有所为、老有新为”的精神风貌。三是要进一步抓实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以“用心用情用力、精心精准精细”的工作宗旨,深入了解老干部、老同志所思所想所盼,出实招、见实效,切实提升老干部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