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延庆区老年大学举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教学成果展示活动

来源: 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28日,延庆区老年大学举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区委老干部局长、组织部副部长马岗出席活动并讲话,区老年大学9个基础教学班师生及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参加。
 
 
  活动中,器乐伴唱、诗歌诵读、交谊舞、英语小合唱、书画创作等轮番登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妙笔生花的书画作品,全方位、立体式地展示了学员们的学习成果,大家用优美的歌声、曼妙的舞姿、传神的书画深情表达了对党的热爱,生动诠释了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老干部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马岗同志对学员们的精彩展演给予了高度赞许,对任课教师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展演是老年大学阶段性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示,尽管受到三年疫情影响,线下面对面教学时间不多,但是老同志们的学习热情始终高涨,老年大学通过小组教学、户外教学、线上教学等形式坚持上课,此次展演的成功,正是学员们乐学享学的最佳体现。
 
 
  据悉,延庆区老年大学自2003年成立以来,已开设声乐、舞蹈、国画、书法、文学、英语等13个专业20余门课程。这些课程更好地满足了老同志的精神文化需求,真正实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使大家在学习中将生活变得有“知”有味。区老年大学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跟时代步伐、主动更新思想、注重政治引领,努力形成“教学相长、和谐共进、快乐相融”的良好局面。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