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大兴老干部大学召开教学工作部署会

来源: 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2023年8月18日,大兴老干部大学召开教学工作部署会,总结近期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健、学校相关负责同志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的工作进展情况。今年以来,大兴老干部大学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在完成教学计划的同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引导学员发挥优势服务社会,取得明显成效,教学满意度进一步提升。会议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老干部大学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加强政治学习,时刻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积极引导学员树立阳光心态、传递积极好声音,传播释放正能量。二是坚持用心用情,认真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要多在教学上下功夫,开拓思路、创新方式,努力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为学员提供更加高质量的服务。三是要积极引导学员学以致用,发挥专业特长助力地区发展建设。要多组织学员参与各类文化活动,积极发挥优势作用,为建设宜居宜业新大兴、繁荣开放新国门增光添彩、献智出力。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