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思想政治引领、创新守正学习 通州区老干部大学(党校)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线上开班仪式

来源: 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近日,通州区老干部大学、老干部党校举办春季学期线上开班仪式。老干部大学副校长刘江等主要校领导、大学手机应用班、诗词欣赏班和声乐班,老干部大学分校400余名干部、师生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以一节思想政治课为主要内容。区委党校副教授李莉向学员们做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成就和成功经验》——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的授课。李教授从“深刻认识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全面把握重大成就、深刻总结历史经验”三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做了详细解读。课程让学员们再次感受党百年烽火硝烟、栉风沐雨的艰苦历练,再次感受党百年兴盛、屹立东方的历史必然。课程使学员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笃定了前进方向:那就是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坚持走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不动摇,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思想政治课是老干部大学2022年新开设的课程,旨在突出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原则,坚持大学姓“党”的属性。通过思政课学习,使学员们及时掌握党和政府的号召要求、国家社会的时政形势,保持思想长新、紧跟时代发展,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作用,增添正能量。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