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夯实阵地建设 优化为老服务 延庆区老年大学升级改造项目全面启动

来源: 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持续优化老干部学习阵地建设,实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办学目标,近日,延庆区老年大学全面启动办学场所升级改造项目。

 

 

  作为2022年延庆区“为老干部办实事”项目之一,该项目得到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多次召开领导小组会、区长办公会、部门协调会等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得到区教委、区财政局、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等部门的全力支持与配合。据悉,工程将本着“重质量、简程序、紧工期”的原则,力争4月底前完成主体改造,以确保老年大学正常开学授课,切实打造“让老同志满意”的样板工程。

 

 

  升级改造后,延庆区老年大学将充分发挥主阵地作用,抓好老干部思想政治教育;积极探索科学化建设,完善功能设置,实现老年教育创新发展;用心搭建学习活动平台,引领全区广大老干部、老同志发挥优势作用,助推延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