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银龄送暖意 “两新”喜得“福”--海淀区老龄大学新春慰问“两新”组织

来源: 海淀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春节将至,受疫情影响,不少“两新”组织和新就业群体的工作人员留京过年。为加强关心关爱,1月25日,海淀区委老干部局二级调研员、海淀老龄大学常务副校长梁彩萍,教务处副主任刘惠青等一行人带着海淀老龄大学和广大老龄同志的深切暖意,赴海淀街道中关村西区的互联网金融中心为非公企业在京过年的员工们送春联。

 

 

 

  春联和百福字由海淀老龄大学师生们精心制作。海淀老龄大学将这些温暖祝福一一送到融360公司、狐狸金服公司、红帆党群服务中心等“两新”组织和“新就业群体”快递小哥的手中,梁彩萍副校长表示感谢大家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并送上真挚的新春祝福。

 

 

 

 

 

 

  本次送“福”活动是海淀老龄大学积极发挥平台作用,加强对“两新”组织和新就业群体关心关爱的生动探索,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