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开展"迎新春送祝福"系列活动

来源: 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妙笔生花送祥瑞,翰墨留香迎新春。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021年春节前夕,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开展"迎新春送祝福"系列活动,区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带队,将学校师生创作的4000余幅春联、福字和书画作品送到近2000位老干部、老党员、困难群众及辖区居民手中。

  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减少聚集,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提前组织大学老党员先锋队书法社、印社的30余名老党员和骨干学员居家进行创作。大家在家中挥毫泼墨、尽抒情怀,将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溢于字里行间。一副副火红的春联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一张张福字表达了辞旧迎新的美好祝福,一件件书画作品抒发着对阖家幸福的真情祝愿,送给了老干部、送给了"双百双千"城乡共建村庞各庄镇丁村的村民、送给了高米店街道和天宫院街道海子角北里及天宫院社区的居民,受到了老同志和居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天宫院街道1月17日突发疫情,老干部(老年)大学的老党员们专门为处于封闭管控状态的社区居民创作了春联、福字和书画作品,交给社区居委会的同志代为转送。居民们收到这些饱含真情的春联、福字和书画作品后激动地说:收到老干部老党员们送来的祝福感到非常高兴,非常温暖,我们一定会安心在家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踏踏实实度过封闭管理期,为早日取得抗疫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迎新春送祝福"活动是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一年一度的传统活动,既传递了新春的祝福,又展示了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优秀的教学成果,更体现了老年学员们老有所学、学以致用、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同时,该活动也为老党员先锋队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载体,为地区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