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本校动态

"永远跟党走 礼赞新时代"--大兴老干部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开幕

来源: 北京老干部大学 作者:

  翰墨歌盛世,丹青颂党恩。6月15日上午,由大兴老干部大学举办的"永远跟党走 礼赞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在区文化馆开幕。市委老干部局二级巡视员谢湘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北京老干部大学常务副校长张吉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艾丽,区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分校分课堂负责人及学员代表近100人参加开幕式。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老干部大学校长侯劲松主持开幕式。

  谢湘平同志在讲话中对大兴老干部大学建校20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继续巩固和发扬经验做法,创新服务管理,不断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充分发挥老干部学员的专业特长优势,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地区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艾丽同志在致辞中对大兴老干部大学学员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以及为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与了高度赞扬,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区各项工作,在新国门新大兴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开幕式后,领导和老同志们一起参观了书画展。本次书画展展出优秀书画作品128幅。学员们以书言志,以画传情,用笔墨丹青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丰功伟绩。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不仅展示了大兴老干部大学建校20年来的累累硕果,也彰显了老同志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怀。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