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学员风采

许慧茹

来源: 北京老干部大学 作者:
  • 北京老干部学员许慧茹.jpg
  • 北京老干部学员许慧茹.jpg

  我学习,我快乐

  我叫许慧茹,今年82岁,1993年来到北京老干部大学学习书法和绘画,现为北京老干部大学书法研修小组组长。我在这所弘扬正气的文化教育阵地上,在这片沃土里,增长了知识,陶冶了情操,促进了健康,服务了社会。这里,让我焕发了第二个青春。

  多年来在北京老干部大学受到的培养、教育,思想境界提高了,专业技艺也取得了很大进步,才使得自己在本单位和社区能贡献一份力量。

  除了学习,我还积极参加北京老干部大学举办的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等以传播正能量为主题的诗词书法和绘画展览,我还把我学到的知识自觉运用到为他人服务当中,成了本系统组织老同志活动的组织者和参与者,多次组织本单位的书画展,参与本单位书画研修活动,受到单位领导和离退休干部管理部门的表扬和奖励。

  最后,我用我在北京老干部大学举办的画展里的一幅作品作为结束语:

  励志增添正能量,

  满目青山夕照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