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主题活动

离岗不离党 退休不褪色--延庆区教育系统老干部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2月16日,教委机关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党员们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党支部书记王树清带领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对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进行了解读,老党员们进行了集体学习,进一步准确地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
  [活动二]谈体会
  学习后,老党员们紧紧围绕报告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热烈讨论、深入交流、畅谈体会和感想。
  党员耿华年
 
 
  今天的活动主题很好,通过学习报告了解了新时代的新思想、新举措。作为一名老党员,做好自我,健康第一,不给组织添乱。
  党员杨秀明
 
 
  作为一个退休的党员回归社会、回归家庭,党员应该怎么当?首先是遵纪守法,传递正能量。要有一个清醒的头脑,不忘共产党员的身份,无论在家庭还是在社会,保持一个共产党员的基本素质,思想符合时代发展要求。回家后,照顾好孩子,让他们安心工作,也是在为社会做贡献。
  党员侯世英
 
 
  现在网上信息特别丰富,总是有人发布一些不良信息,我每次都做到不相信、不传播、不转发。
  党员王志忠
 
 
  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弘扬正能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家庭中做到尊老爱幼,维护好家庭和谐,为社会良好的大环境做出贡献。
  党员李慧敏
 
 
  今天的活动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每个党员都应该这样做。在社会上一点一滴的行为都能反映出一个人的素质,我们要时刻牢记党员的标准,在社会上作表率。
  党员解瑞星
 
 
  在社区主动宣传国家大事,动员群众了解国家大事,在社会生活中作表率。
  [活动三]
  知识测试
 
 
  党支部还对党员们进行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老党员们年纪大了,眼睛花了,完成测试却一丝不苟。通过测试,党员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还对党员们提出了要求。
  一是政治上永远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 加强学习,用新思想武装头脑,跟上新时代;三是在社会上和家庭中传递正能量;四是遵纪守法,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五是照顾好自己,保持健康,不给社会和子女添麻烦。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