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主题活动

老干部党校社区课堂开展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近日,为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研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石景山区老山街道老干部党校社区课堂以“赛”促“学”,举行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十九大的主题是什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持人话音刚落,选手就按响了抢答器进行抢答……9支队伍27名参赛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浓厚的竞赛氛围激发了现场学习热情,居民群众也纷纷参与其中。竞赛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等内容。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观众参与抢答题3个环节进行。比赛中各参赛队员回答沉着冷静、对答如流,大家早已忘记了这些选手们都是六十多岁以上的老人了,精彩的表现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形式新颖,激发了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引导党员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一等奖获得者、党支部书记袁淑华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我是一名社区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已成为我们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不光要自己学会弄懂,还要让周围的人也学会弄懂。今天的竞赛只是一个加油站,今后我将带头不断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当好社情民意的‘调查员’,社区建设的‘服务员’,矛盾纠纷的‘调解员’,文明新风的‘引导员’,用自己的所学回应群众的所需。”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