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主题活动

老干部牵手红领巾·好少年传承好传统--西城区老干部宣讲团助力青少年党史宣传主题活动

来源: 西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2月10日,以“红领巾讲红故事,好少年学好传统”为主题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西城青少年党史文艺巡演活动正式启动,西城区老干部宣讲团成员毛众带领毛众工作室的“红领巾”们用自己擅长的文艺形式向青少年观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汇演中毛众工作室的小演员们表演了众多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快板、配乐诗朗诵、群口相声、评书、数来宝、戏曲样样俱全,台下的观众看得入神,不时爆发阵阵掌声。活动最后,举行了西城区党史少儿大赛颁奖和 “西城区党史文艺宣传小分队”授旗仪式。
 
 
  在后续系列活动中,老干部宣讲团的老同志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作用,积极参与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传播红色种子传承红色基因,以红色党史故事为载体、以鲜活的文艺形式向青少年宣传灌输十九大精神,愿做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的辅导员和健康成长的引路人,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祖国未来接班人的思想深处生根发芽。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