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主题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继续前行”--东城区老干部宣讲团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

来源: 东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1月16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东城区委老干部局联合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老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会。区财政局、区教委、区卫计委等单位离退休干部、区级老干部宣讲员、各街道宣讲分团负责人、老干部工作人员参加。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曲丽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张鹤岭参加会议。此次主题宣讲会标志着全区离退休干部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全面启动。
 
 
  五位区级老干部宣讲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宣讲员丛日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重要讲话,宣讲了《美好的生活正向我们走来》;宣讲员牛贵勤结合个人参加景山街道黄化门社区文化志愿者的角度和体会,宣讲了《学好党的十九大、传播好中国优秀文化》;宣讲员沈淳光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宣讲了《我看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宣讲员李征围绕孝敬父母、尊老敬老的中华孝道文化,宣讲了《为传承中华孝道而高歌》;宣讲团团长师雪起围绕老红军董宏井的革命经历和传奇人生,宣讲了《101岁老党员悟出的道理》。
 
 
  宣讲员们饱含深情的宣讲、感人至深的故事、新旧对比的画面深深吸引了参加会议的老同志,大家仔细听,认真记。会后,老同志们表示:宣讲有感情、有激情,接地气、鼓干劲,说出了我们的心里话,讲述了身边的新变化,美好生活就在我们身边,新的时代已向我们走来,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作为老干部我们要带头学起来、动起来、讲起来,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尽快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助力东城“文化强区”、疏解整治促提升等重点工作中,积极发挥老同志的优势作用,为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东城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贡献正能量。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