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各校动态

平谷区老年大学教师座谈会

来源: 平谷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 IMG_20190909_165154-2.jpg
  • IMG_20190909_165154-2.jpg

  近日,为庆祝第三十五届教师节,平谷区委老干部局召开老年大学教师座谈会,向在老年教育战线上辛勤耕耘的全体老师和为教育事业默默奉献的广大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参加此会的有老干部局副局长张卫民,老年大学教务处主任、老年大学办公室的同志以及12名老年大学教师。
  首先老年大学办公室主任介绍老年大学上半年工作情况及学校运行情况。接下来,教师们畅所欲言,根据实际教学情况,相互交流教学心得和经验,取长补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听了教师们的发言后,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表示了对老师们的祝贺和关心,同时也对我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老年大学经过多年的发展,克服困难,积极进取,取得了一些成绩和社会效益,其中和老师们的辛勤工作分不开的,虽然我们条件艰苦,但我们老师有奉献精神、有对老年教育的热心、有对工作的责任心做支撑,在有限条件下,发挥出最大潜能。
  新的学期开始了,希望老师们按照局领导的要求积极努力地工作,认真备课,认真教学,有困难和问题随时反映给老年大学,我们将竭诚做好服务工作,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学校发展和老年朋友做出积极的贡献。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