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国内外动态

福建抓细抓实机关党建

来源: 中国老年报 作者: 林坤瀚
  近日,福建省老干部工作部门机关党建“三级联动”活动暨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在晋江市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批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议精神、省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的学习贯彻工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何国辉出席会议。会上,泉州、龙岩、晋江、沙县、武平5个市县委老干部局从各自实际出发,交流了机关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把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加强党建引领,坚持融入业务,强化责任担当,打造老党员志愿者队伍、老党员之家、传承党的红色基因等品牌,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要深入开展争当“五过硬”老干部工作者活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老干部工作队伍,为机关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保障。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晋江市安踏集团公司党建工作示范点,听取公司党建工作经验和公司发展情况介绍,以及“晋江经验”专题党课。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