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延庆区老年大学举办春季线上“开学典礼”

来源: 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近日,延庆区老年大学举行春季线上“开学典礼”,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书菊出席并讲话。书法、国画、英语班任课教师、班主任及学员代表80余人参加。

  典礼上,张书菊同志首先向为老年大学事业辛勤付出的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向积极参加学习活动的老同志们表示诚挚欢迎,并就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政治引领,抓好思想文化阵地建设;二是创新教学方式,同心协力提升教学质量;三是注重学用结合,引导学员发挥优势作用;四是助力疫情防控,带动身边人筑牢防疫屏障。

  新学期,新气象。延庆区老年大学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在教学中的优势作用,结合疫情防控形势,探索拓展“外延式”发展模式,切实满足老同志的学习和文化养老需求,为助力延庆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