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朝阳区老干部大学(党校)举行2022年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来源: 朝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3月1日,朝阳区老干部大学(党校)举行2022年开学典礼。朝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老干部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高敬茹出席,老干部大学(党校)学员、教师代表,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对2021年、2022年老干部大学(党校)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并为在北京市老干部大学《永远跟党走—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艺术作品展》上获奖的8位退休干部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老干部大学(党校)学员代表董跃美和巴长瑞分别就学习和发挥作用情况进行发言。

  针对朝阳区老干部大学(党校)新学年教学活动,高敬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着力加强思想政治主阵地的建设。在党组织的统一领导下,把两校主阵地建设好、统领好、保障好,让我们的学员继续践行初心使命,为朝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二是着力提升办学水平、提高办学质量。深化教学内容,提升教学水平,开拓教学视野,适应数字经济时代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要求,做到线上线下全覆盖。三是着力打造文化养老服务创新品牌。积极参加各种文化活动,服务社会,不断创新品牌,带动更多的离退休干部积极参与到服务队伍中来。

  开学典礼后,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海青以《百年辉煌-伟大荣光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为大家上了生动的开学第一课。

  参会老同志们认为开学典礼非常及时和必要,听了李海青教授的开学第一课,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朝阳区“两区”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