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延庆区老年大学“三步走”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入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延庆区老年大学多措并举、紧抓落实,积极引领广大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一是收听收看紧跟学习步伐。号召广大老干部学员自主收听收看《新闻联播》专题报道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认真聆听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入汲取奋进力量。

  二是课前辅导提升学习效率。充分利用“课前十分钟”学习平台,积极组织国画、书法、英语三个线上班级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0余名学员参加,并认真撰写学习体会,充分表达“坚定信念、同心向党”的决心。

  三是作品创作深化学习成果。书法班借助“教学质量检测”机会,充分调动学员积极性,结合各自学习内容和思想感悟,自选主题、挥毫泼墨,创作精彩作品,并通过微信群进行分享交流,形式鲜活、成效显著。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