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牢记初心使命 学校越办越好--金生官来校视察指导教学工作

来源: 东城老年大学 作者:

  金秋时节,原北京市人大副主任、东城老年大学名誉校长金生官专程来校看望师生。他饶有兴致地视察了校容校貌,观看了线上直播和清晰流畅的直播课效果,听取了杨书章校长关于建校35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汇报。他说:我们东城老年大学认真落实党的老年教育方针政策,35年来用心用情服务老同志,课程设置合理,课标规范严谨,教学质量不断提高,为发展首都老年教育事业培养了大批人才。特别是学校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创造性地开展线上线下教学新模式,不断满足老年朋友的学习需求,很有成绩、很有特色。他祝贺东城老年大学建校35周年,希望全校师生牢记初心使命,学校越办越好。课后和在校教师合影留念。

   

   

  金生官名誉校长(右1)参观校容校貌

   

   

  金生官名誉校长观看直播现场教学

   

   

  左起:刘东老师、张荣老师、朱蓉先(校委会主任)、金生官(原北京市人大副主任、东城老年大学名誉校长)、段俊川老师、吴元春老师、杨书章校长、郭宝婵副校长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