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各校动态

大兴老干部大学召开老党员先锋队工作推进会

来源: 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发挥老党员先锋队示范引领作用,引领学员更好地学以致用,服务社会,为建设绿色北京,促进首都可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8月19日上午,大兴老干部大学召开老党员先锋队工作推进会,老党员先锋队队长吴凤琴、副队长杨庆波、各党小组组长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健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吴凤琴队长传达了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老干部宣讲团骨干培训暨专班工作推进会精神,并
  围绕大兴区关于推动离退休干部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立足大学老党员先锋队实际,对下一步即将开展的“倡导绿色生活、建设美好家园暨垃圾分类我带头、桶前值守100分”主题实践活动作了具体部署。老干部大学副校长曹永静对活动开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作了着重强调。\

 


  会上,副局长陈健对老党员先锋队长期以来带领党员学员学以致用、服务社会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老党员先锋队遵循“自愿量力,力所能及”的原则,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教育、引导和带动更多学员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展示老党员先锋队活动成果,形成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绿色家园人人共建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